云上山月

不填完坑不改简介

吾家少年初长成2







吾有二子三女,个个叫人不省心



这是魏无羡的声音!




【大儿是个“和尚”】


少年一身白衣,临风而立,眉目清俊,气质清冷,衣袂飘逸如风,刹那就吸住了众人的视线。


“阿爹,神仙哥哥!” 有幼童指着巨石惊呼。


“谪仙降世,不外如是”


“为什么说是和尚”


“应该是个形容词”


江澄捅了捅魏无羡的胳膊,“你真能生出这样的?像他娘吧”


魏无羡脑中闪过蓝忘机的模样,不对,他儿子,怎么这么像蓝忘机啊!无论心中怎么想,嘴上不饶人“怎么不像,你看那张脸,分明就是继承了我的美貌。”


蓝忘机听到巨石里传来魏无羡的声音时,就已经满心涩然,手中的笔停在半空,滴出的墨汁将宣纸弄脏,魏婴他…与别人成婚生子了。


聂怀桑诧异魏无羡怎么会有孩子,怀疑自己之前猜错了,但此时此刻他已经被未来的小辈夺取了视线。“那女子,是魏兄的儿媳吧!”


【二儿子是个风流种】 


好漂亮!男人不能用漂亮来形容,但仍旧忍不住将这个词用到少年身上。


女子们面红耳赤,将尖叫压下,这小公子,果然是个风流的。


魏无羡更疑惑了,我的二儿子,怎么更像蓝忘机?!


“还真是随了你了”江澄不忍直视,吐槽道。


蓝家这边。


蓝曦臣惊奇“忘机,魏无羡的小儿子,怎么和你长的有几分像”


蓝忘机抬头,继而沉默,这,自己也不知道。


“这小姑娘生的美,可惜落在了他的手里”聂怀桑遗憾道,魏兄的二儿子好看是好看,不专一啊!不是佳婿,也不知谁家女儿那么倒霉。



【大女儿生的倾国倾城】 


众人惊艳的合不轮嘴,这这这,真的是真实存在的美人吗?


“今有佳人,一顾倾人城,再顾倾人国”


“她的每一招,都好像在跳舞”


“翩若惊鸿,婉若游龙”聂怀桑喃喃道,他再度好奇魏无羡的夫人是何等模样了。


“长的这么好看,功夫又那么好,你还说不省心?!”江澄真不懂未来的魏无羡在想什么。


魏无羡干巴巴道:“我没觉得不省心啊,我女儿,绝世美人。”


金光善两眼发光,心中遗憾,我生卿未生,卿生我已老,金夫人见他口水都要流出来的模样,恶心不已。


“魏公子的大儿子和大女儿气质都很像忘机,小儿子相貌肖忘机,缘分啊。”蓝曦臣除了缘分两个字,也再找不到其他联系了。


“…”蓝忘机总觉得他忽视了什么,未来花草树木都能成人,男人生子应该…也并非难事吧。


【二女儿没心没肺】 


好可爱好可爱,年龄稍大点的夫人们恨不得把人抱怀里揉揉。


江厌离心软成一团,“和阿羡一样可爱呢”


魏无羡也觉得他的女儿可爱,但太可爱了,容易被人拐走,画面中频频出现的男人让他很是戒备。


“可爱灵动,与她姐姐是不一样的风姿”


“我想要个女儿了”


【三女儿鲜衣怒马】 


鲜衣怒马,少年朝气,感染了每一个人,不由得会心一笑,毕竟谁曾不是少年呢。


羡慕眼馋者“又是一位美人,魏无羡的孩子,怎么个个都生的这么好啊!”


“魏无羡,你是真能生啊”江澄感叹道,生了五个,可不是很能生。


“过奖过奖,这还要感谢我的夫人。”魏无羡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,十分想不通这么出众的儿女,未来的自己怎么还说不省心,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。











评论(93)
热度(3570)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云上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